Sunday, October 13, 2013

谈恋爱好难~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可能是因为天气的关系或因为天比较早黑的关系但心情真的不好.
常常都觉得很累.
今年经理过好多事情所以可以说是心好疲倦, 不想开心起来然后又被另外一个失望的事情打倒.
可以说我觉得我的生活现在一片模糊, 很多事情都没有定立下来. 
签证的事情是个等待的游戏, 我似乎都没有去管了. 它要来就来吧, 不要来我也无法控制.
但因为签证没有定下来而造成的情形, 也影响到其他的事情.
我觉得我没有办法很自由自在的和我的朋友们一起接触, 因为在我脑海里实在有太多忧虑和烦恼.

最近我也一直在考虑感情上的难题.
小时候, 我忠是觉得爱情会很自然的发生. 长大之后就会很自然的交到男朋友然后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结婚, 生孩子啊. 
但长大之后很快就发现人生没那么简单.
我对于我人生所定下的目标都很有把握因为我知道只要我尽力, 我一定办得到. 但谈到恋爱这个难题我就慌了因为我就是没有办法控制. 
为什么有些人就那么幸运, 就能和男友从上高中的时候就一直交往到现在要准备结婚呢? 我身边的好朋友都是这样. 可能因为年轻的时候比较冲动吧. 年轻的时候也比较容易爱上一个人, 不用考虑那么多. 长大真的让一个人变得好软弱.

二十五岁的我觉得谈恋爱好难, 好想放弃.
出去约会的时候也忠是觉得, "这个男生不是我的菜."
是我太挑了吗? 
当一个人没有很多选择的时候, 她是否失去了能挑的权利呢?
但我又觉得, "这可是终生幸福啊, 难到挑剔一点不对吗?"

上学的时候的确是找永恒同伴最好的时候.
我上学的时候只想专著在读书, 考好成绩. 我错过了美好的时光~
但那代表我就没有机会了吗?
我身边的朋友都说她们相信世界上还是有好男生但我越来越灰心了. 好的男生都要和他们的长期女友结婚了啊.

而当遇到好男生的时候要该怎么办呢? 主动一点?
我忠是觉得一个男生要努力去争取他喜爱的女生所以我不是很赞成女生要主动的想法.我觉得如果这样, 男生不会好好的珍惜.
但可能这是错误的想法. 
我本身没有办法开口直接说出喜欢. 因为我觉得一旦说出口了就无法收回来.这样一来, 双方可能会感到很尴尬如果男生根本就没有同样的想法.但我的朋友说了一句话我觉得很有道理, 那就是, 男生比较随便所以他们通常都会接受女生的告白.只要有女生喜欢他们, 他们比女生愿意接受.可能是因为被拒绝太多次的关系吧所以他们更愿意接受愿意喜欢他们的人.
但我就是说不出口啊,我比较属于慢慢给男生小提示的那一行但很多时候男生真的好笨啊,完全看不出这一切是提示.
爱情好复杂, 我搞不清楚.  

好了,不说了.
除了不开心的事之外,生活的一切还okay.
我在工作上继续的努力,有空的时候就跟亲爱的朋友聚一聚啊.
一天一天的过我的生活~

好了,写了好多字,现在就用一些照片来表达一下生活里还剩下的欢笑和快乐时光.
希望下次会有更美好的消息分享.

一起庆祝juwi的生日.有没有发现到我头发现在变得好长啊!
逛街的时候在胡闹
犹他美丽的风景
好朋友结婚!
中秋节快乐!
度假~
团圆
 
我亲爱的侄子!超爱他! 

xoxo,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