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6

start of something new;

新的一年又到了.
而且一月就这样过去了.
每年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啦.

前几个星期去了中文主日学, 发现到我的中文变得好烂啊.
所以今年要进步一下哈哈.
我觉得我因为常常想要练习韩文, 所以中文就变得一般一般.
但真的有时候真的好丢脸哦.

我又感冒了.
好痛苦啊.
但我感觉这个冬天好像周围的人都感冒.
感冒没有办法上班所以就有一点时间写博客哈哈.

新的一年又有了新的理想和目标.
最重要的目标是追求灵性上的成长, 能够依靠神变得更好.
我最近很努力很努力变得比较善良. 如果觉得没有必要的话, 绝对不会发表出我的意见.
我也试着变得比较友善, 和周围的人做朋友.
我也一直读经文, 祈祷, 研读先知师徒的演讲, 试着减少看连续剧的时间.
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圣灵时时与我同在, 帮助着我. 那种感觉好平静, 我很喜欢.

工作上好忙好忙, 又加上要找时间交新朋友, 和旧朋友聚一聚, 真的好忙啊.
爱情方面还好吧哈哈. 
只是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爱情会是一个游戏.
多希望我们能够和彼此比较坦白一点. 喜欢就是喜欢, 不用猜来猜去, 忽冷忽热. 好烦啊.
但经过这一切让我发现到, 当一切都很自然, 很舒服, 那你就知道是对的了.
最近也常常有朋友给我爱情方面的劝告. 好好笑哦因为我都没有说什么. 但他们的劝告都好有道理所以我都有放在心上.
相信神知道我的心所以派了我身边的人告诉我这些事.

这个月里做了好多东西啊.
我希望今年能够减少在网上上传照片. 我发现到有时候我们不知不觉让照片上的 'likes' 变成重点. 照相不是为了记得那个时刻, 而是为了放在脸书上, 让大家知道你生活过得多快乐.

今年的第一个旅行是去了 LA.
我们的一群朋友去参加演唱会所以我们计划去到那里给他们一个惊喜! 顺便可以一起玩!
他们果然被我们吓到了哈哈. 我们通过另外一个朋友把他们约到一个餐厅一起吃点心. 然后在那里很自然的说, "好巧哦." 哈哈. 可以说我们计划的惊喜很成功.
我们的班机好早好早所以有机会看到这美丽的画面. 
DIM SUM! 
#SuperSingles 哈哈
好怀念好boba

虽然在 LA 呆了短短的几天, 但真的玩的很开心.
重点是吃到好多美味的食物哈哈.
Japan Town 
 Staples Center
 韩国烤肉!
Branon 还需要多一点练习哈哈 
붕어빵! 
팥빙수! 
每天真的吃到好饱!

今年犹他下了好多雪. 所以我们乘这个机会去 sledding!
sam 和我两个韩国朋友从来没有玩过所以我们就一起去玩.
真的超多雪啊!
我的可爱的朋友们.

今年我也终于去了 ice castles!
我前几年就很想去了, 但一直没有时间.
今年终于去了. 是不错啦. 很美但有一点小.

我们最近也有努力每个星期一参加家人家庭晚会.
我最近又搬回 Asian Ward 了. 我考虑了很久, 也一直祈祷. 最终做了这个决定. 希望是个好决定哈哈.
每个星期开车去参加家人家庭晚会虽然有点累. 但很好玩也有交到新朋友.
庆祝 Ada 的生日 
一起建立圣殿
中间白色的东西是 Bryan 弄的耶稣基督. 好丑哦. 我说丑的时候他超生气的哈哈.

其他剩余的时间我都在和老朋友吃饭或去圣殿.
每天都很忙但过得很充实.
they always say the right things/the things I need to hear 
好有 feel 啊
这个 young young 超搞笑的 
有没有看到 young young 在前面跳舞哈哈 
monthly temple nights! funny thing is, we went on jan. 20 in jan. 2015 as well so we're making jan. 20 the annual january tradition.  
juwi 第一次吃凤梨酥  
好期待过年 

一月过得不错.
期待二月的来临.
二月应该很开心因为能回新加坡!
好期待哦!
又能见到我可爱的家人~

xoxo,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