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6

三月;

时间过得好快!
三月快结束了.
感觉好奇怪, 感觉 2016 年刚开始而已, 怎么三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最近还是一直忙到不行.
前两个星期我的老板去夏威夷度假的时候, 我真的加班加到我快疯掉.
上个星期我连星期六都上班, 真的好痛苦. 
希望这个星期会好一点.

上班好忙, 周末也好忙.
感觉我完全没有时间做其他的事情.
好久没有时间看连续剧了.
但没关系因为每次看连续剧就好想谈恋爱, 也对恋爱残生不实际的期望哈哈.
有时候我想我是不是看了太多连续剧所以还是没有办法定下来哈哈.

但我现在也没有力气去想别的事情所以可以跟朋友一起吃饭, 聊天, 我就很开心哈哈.
生活变得很简单.
星期五跟一个朋友聊天聊到早上一点多.
聊到个人的爱的语言.
我发现到我的爱的语言是 quality time.
我不需要礼物, 我也不需要 physical touch, 宝贵时间对我来说最重要.
所以当我的朋友们凑出时间一起吃饭聊天, 对我来说是最珍贵的.

好了, 不多说了, 就让照片说出最近快乐时光的故事哈哈.

从新加坡回来之后的第一个星期六我们做了很多事情! 早上八点去了圣殿, 之后去了 Yoo 家庭的家吃午餐. 之后和 jess & cheryl 去了 temple open house. 晚上和新加坡的朋友们一起吃火锅.
圣殿里面真的好美.
wong feng 的女儿超可爱的!
火锅!
那天晚上我们的支会也刚好有情人节活动所以我们吃饭之后去了一下. 我们玩游戏, 跳舞, 还不错啦. 
 
russell demonstrating how he gives me a push to make me spin - 他超用力的! see next photo for evidence haha. 
转啊转~ 
玩了一整天我真的累死了.

星期天和我可爱的韩国朋友们去教会:
我们一直想去同一个支会但一直找不到适合的时间. 那个星期天终于找到了.

农历新年没有跟这里的朋友过但初十五终于找到时间了.
jess 做了汤圆让我们可以一起过完新年. 
<3

我发现到我们亚洲人聚在一起总是吃东西哈哈.
一起包饺子
炒饭 
煮饭中哈哈
laksa sunday
我发现到我们的韩国朋友都很喜欢吃叻沙.

二月 低真的做了很多. 三月也不差.
三月的第一个周末终于去了 Preston 的新家! 
又吃了火锅. 火锅真的永远吃不膩哈哈. 
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少了 Monika 和 Kersti!

三月也庆祝了不少生日.
卡拉OK时间 - 庆祝 Branon 和 Jared 的生日
the usual three haha
庆祝 Jess 的生日. 我们准备了一个午餐惊喜. 她完全没有怀疑所以很成功 :) 
超喜欢这两张照片
大家都超爱搞笑
女生们 <3

看着这些照片让我感到很幸福很开心.
希望我们都可以一直分享美好的时光.
但我们这一群朋友很快就要分散了.
有些要搬到日本, 有些要搬到纽约, 有些要搬到加洲.
剩余的只有我们几个.
好舍不得.
但没有关系, here's to new adventures because i'm always all for the adventures!
跟快要搬到日本的那一个告别
Branon 是我们这一群朋友当中最搞笑的. 他走之后我应该不会在笑到这样了吧哈哈.

多一个星期半就是四月了.
下个周末应该也会很忙.
希望工作上不要在怎么忙了.
四月低我的爸妈姐会来探访所以好期待~
好了, 很晚了. 睡觉~

xoxo,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