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6

八月;

八月... 哇.
竟然是九月了...
夏天就这样过去了.
天气渐渐变得更凉爽但这代表冬天快到了.
真的不期待冬天的来临.
但可能不应该想太多, 先享受秋天吧.
秋天的天气最完美, 不热也不冷.

很多朋友都回来上学了.
大家都问我, 夏天过得怎么样呢?
我想了一想, 我感觉我整个夏天什么都没做哈哈.
但对于上班的人, 这很正常所以也无所谓吧.

八月过得不错.
每个星期都很忙.
八月的第一个周末感觉吃了好多哈哈.
fauxlympics 终于结束了所以我们吃了 pho 来结束七月的活动. pho for fauxlympics. 明白吗? 哈哈.
吃完了pho 我们去了 rockwell ice cream, provo 新开的雪糕店, 去吃雪糕.
那里的雪糕口味很特别.
我点了 biscoff 和草莓. 味道真的不错.
我的雪糕
吃饱之后我们去了圣殿走走然后就回家

星期天去了教会. 教会结束之后主教邀请我们去他的家吃晚饭.
我们吃了韩国炸酱饭, 之后又吃了拉面. 吃到我真的不行.
然后我们因为有个活动来学会怎么读家谱, 所以又有更多食物.
吃了萨摩亚椰浆面包也喝了夏威夷西瓜饮料 (otai).
热喷喷的面包 
凉爽的饮料
活动结束之后还有 pho - 我没有吃, 因为那个时候我已经肚子痛了, 而且都快要十点了. 来给演讲的弟兄看到食物的时候都感到惊讶哈哈. 不愧是 asian ward 哈哈. 活动一定有很多食物, 无论是活动前或活动之后哈哈. 

八月 jess 搬走了~ 好伤心.
但她走之前我们做了很多, 几乎每天都见面哈哈.
哇, jess 搬走快要一个月了, 时间真的不等人.
最后一次和 jess 吃水煮鱼 
JK 오빠说 jess 走之前一定要一起吃饭所以就约了一下. jess and i are unintentionally matching haha. 
jess 的最后一个周末我们去了 donut falls. 这个 hike 很容易也很好玩.
我们站进水里, 好冷好冷啊. 哈哈.
庆祝新加坡国庆日~
游戏时间. 每当我玩 jeopardy 的时候我一定会怀念 jess 因为只有有 jess 在才会玩得很刺激哈哈. jess 超搞笑的. 很多时候她乱猜也能猜对哈哈.
超好吃的 fruit tart from gourmandise 
跟 jess 告别 
现在我们的三人组变成二人组了. 但没事, 再过几个星期我们就会重逢, 一起去 san francisco 玩~ 好期待.

八月也参加了两个婚礼.
这个夏天已经很幸运了.
通常夏天差不多每个周末都会有婚礼需要参加.
但现在我超挑的. 如果不是很熟, 绝对不去哈哈.
九月还有一个婚礼要参加, 但总共只有五个所以还好 :)
婚姻是多么美好的事但我真的真的参加了太多婚礼了. 多到我很害怕哈哈.
我也觉得参加婚礼是多么一件尴尬的事因为有很多你不认识的人, 还有每个人总是会问你, "什么时候到你呢?" 
还有丢 花束的时候大家都一定会逼你上去. 好尴尬~
太多尴尬的时刻了. 我受不了.
真不敢相信我认识的小女孩已经结婚了. 时间去到哪里啊. 
selfie with the bride~ 
超爱这个家庭 
幸福的笑容 
美丽的新娘, 美丽的场所. 太美了 :) 
我拼命躲但花竟然撞到我的头而落到我手里. 大家都笑了一场. 

八月 other happenings:
和新婚的 sora 一起吃饭. 过两个星期她就会搬到 delaware. 会超想念她的. 真不敢相信我们认识八年了. 
sam 做了新加坡面煎粿. 味道不错.  
at beauty and the beast 
玫瑰花 
我们乘夏天结束之前一起玩水球. Jason 太厉害了所以我们最后还是输了但还是很好玩.
unintentionally matching in different shades of blue post lunch
video
Jason 的眉毛 哈哈哈哈哈
video
:)
video
每个人最爱的夏天活动
超甜的免费冰淇淋

感觉八月虽然很忙但还是有给自己时间休息所以一切都很好.
九月的第一个周末就快结束了. 幸好明天是假日, 不用上班. 好开心啊.
今天在教会也学习到很多所以觉得很开心因为能感受到圣灵.
今天慈助会的课程是关于祈祷. 其中有一个 quote 我很喜欢, "Nothing is going to startle us more than when we pass through the veil to the other side than to realize how well we know our father and how familiar his face is to us." 
i could almost feel that sense of familiarity and joy as the quote was shared in the lesson and i loved how jennifer's lesson talked about how we can improve our prayers and how "our personal prayers are a barometer of our spiritual strength and an indication of our spiritual well-being." and that is why prayers are so important. 

好了, 晚了, 我应该去睡觉了!
happy labor day everyone!
till next month <3

xoxo,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